記得忘了我

獨自在人海搖晃
沒有你的風微涼
不敢想一個人的旅途會怎樣
漂泊是我的方向
陌生的城市月光
咖啡聽我和寂寞一直聊到天亮

原諒我走得匆忙
不能和你飛翔
我害怕
我的笑容裡閃著淚光

親愛的記得忘了我
忘了我才快樂
就當我是夏天的雪從沒來過
親愛的記得忘了我
讓彼此沒有下落
如果我冷了
如果我寂寞
就用回憶生把火
繼續生活

你和我的愛
看不到未來
與其互相傷害,不如輕輕走開愛不愛
不是一個舞臺
能把幕再次拉開

親愛的記得忘了我
忘了我才快樂
就當我是夏天的雪從沒來過
親愛的記得忘了我
讓彼此沒有下落
如果我冷了
如果我寂寞
就用回憶生把火
繼續生活
然後輕描淡寫說
這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