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打電話去訂位

訂位人員說要6月初才有位子

這會不會太熱門啦!?

雖然網路上褒多於貶

但午晚餐$1300的價位還是讓我望之怯步

所以最後決定先吃下午茶嘗鮮

下午茶的價位也不便宜喔

$790+10%

有點小貴

但抱著嘗鮮的心態還是拼了.....

反正又不是我付錢

一進門就看到好大的一隻魚

當然是不能錯過它囉

空間還蠻大的

所以分成好幾個區域

中間大巴檯是甜品+水果+冷盤區

現煮區在內側排成一整排

生魚面和pizza各自成一個區域

也因為分得很散

所以拿東西的時候不會全部的人都擠在一起

動線還不錯

甜品區





甜品的種類應該是最多的

看到櫥窗裡的甜點

每樣都好想吃喔

可惜我的胃不夠大塞不下那麼多

好可惜喔

最後只好選幾樣我最想吃的

鬆餅的配料有6種

我選了巧克力+楓糖+鮮奶油

超好吃的啦

這個巧克力蛋糕是友人的

拿來借拍一下囉

水果區


水果的種類應該算很少吧

因為這些水果我都不愛

所以水果區直接跳過

火腿三明治

怕吃下去會太飽

所以也跳過

後來發現我跳過的東西好像太多了

555....

義大利料理區

主要菜色就是現做的窯烤pizza

現出爐的pizza很酥脆

這個也很好吃

麵包沾醬

我本來也很想吃這個

但麵包一吃下去就飽啦

所以忍痛割愛

pizza調味料

沙拉

起司

生魚片

生魚片的種類只有3種

比饗食天堂的種類少很多

有點吃不過癮

不過它的壽司長得很小巧可愛

所以我拿了3個

還不錯吃

冷盤區



我第一盤拿的是生魚片

這是我的第二盤

有煙燻鮭魚,蘿蔔糕,雞肉,白蝦,牛肉,章魚,蚵仔卷...

除了鮭魚不夠入味之外

其他口感都還不錯

日式烤豬排+炸花枝+炸雞

豬排肉質很嫩很好吃

我一共拿了2盤

第一盤忘記拍照就嗑光了

所以再去拿一盤來拍照

順便夾帶了一個花枝和炸雞

炸雞的肉質也很軟嫩

很想再去拿一盤

但胃裝不下了

只好作罷啦

碳烤梅花豬+起司

本來以為是烤牛肉

結果看到"名牌"才知道是烤豬肉

有點小失望

但肉質還不差啦

所以就彌補了一些些不是牛肉的缺憾

莫凡彼冰淇淋

這是去義大利旅遊回來之後第一次吃冰淇淋

太甜了....

雖然它也是名牌但真的是太甜了 

自從吃過義大利的冰淇淋之後

就愛上了它的口感

水果味很濃又不太甜

好讚喔

巧克力專賣店

要離開的時候經過隔壁的巧克力專賣店

櫥窗裡的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喔

它應該很貴吧?!

還好我不是那麼愛巧克力

所以拍拍照就好囉







前面的瓶瓶罐罐是巧克力味道的沐浴乳

左邊大瓶的一瓶要價一千多

聽說洗完之後整間浴室都會彌漫著巧克力味道喔

巧克力蠟燭

北緯25度的Menu

路過隔壁餐廳北緯25度

看到MEnu上的價格

哇....$1500+10%

真的粉貴~~~

整體而言呢

這次初體驗的感覺還不錯

菜色和用餐環境都不錯

只可惜胃太小錯過好幾道美食

如果有機會想去嘗試午晚餐

不知道1300和790的差別在那裡?

除了有帝王蟹腳湯吃到飽以外

還有其他睛艷的菜色嗎?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