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久沒追劇啦
結果一追就追三部
這....會不會太忙碌啦?!
不過如果每天都可以有三部劇追
我應該也會追得很開心吧!!!
只可惜這種榮景只有兩天而已
22:00看大愛電視的破浪而出
23:30看大愛電視的讓愛飛翔
01:00看TVBS-G的仁醫解碼
三部看完之後剛好是凌晨2點
嘟嘟好是到了我上床睡覺的時間
這會不會配合得太剛好啦?!
ㄏㄏ....
最近喜歡的偶像們都不約而同扮演醫生的角色喔
費先生是仁醫解碼中的精神科醫生高立仁
伊正是讓愛飛翔中的婦產科醫生李裕祥
江口洋介是救命病棟24時中的急救醫生近藤一生
他們三個的共通點還真不少呢
除了都扮演過名醫之外
他們的身高都超過180cm喔
而且年齡都是40幾歲
所以啊.....
我發現我喜歡的帥哥類型還真的是一致耶
年輕的帥哥我真的是看不上眼囉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