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大愛劇場了
因為前幾檔的主角和故事沒有那麼愛
自從醫世情結束就一直在等伊正的大愛劇場
終於等到讓愛飛翔的上檔
真的是望穿秋水啦
和醫世情的主角杜詩綿一樣
讓愛飛翔的主角李裕祥也是個醫生
但不同於醫世情的雙主線故事架構
讓愛飛翔的主線只有李裕祥一個主人翁
所以真的是看伊正的個人表演看得很過隱
本來對李淑禎是不討厭但也談不上愛
看了她扮演的陳金枝之後
就愛上了她也愛上了她扮演的陳金枝
大愛劇場強調的是真人真事改編
所以你別想看到愛得你死活的愛情故事
而灑狗血的誇張劇情更是不會出現啦
劇中的戀愛故事都是平平淡淡的
就像一杯清水般的淡而無味
但卻能讓你發出慧心的一笑
阿祥與金枝的戀愛更是平淡無奇
阿祥一句確定性的承諾也沒給
還好金枝夠死心眼
不然兩人怎麼可能結合
而金枝面對婚後生活醫生老公的忙碌也能甘之如飴
真的不是一般女人做得來的
昨天劇情發展到
金枝為了見醫生老公一面
還得到醫院掛阿祥的門診
倆人的看診篇差點讓我笑翻了
雖然彼此之間沒有說很肉麻的言語
但阿祥的故做正經和金枝的喃喃自語真的太好笑了
我給伊正和李淑禎的表演打滿分
看診完畢回家之後的對話也很經典
阿祥送禮物給金枝
兩人之間互動的表情真的好甜蜜又溫馨
不必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就能感受到倆人之間的濃厚感情
我要給伊正和淑禎無數個讚
太讚了啦     
喜歡伊正是看大愛劇場迷上的
因為迷戀得有點晚
所以錯過了很多部他主演的大愛劇場
現在網路上也抓不到了
除非花錢買dvd囉
不過還好之前錯過的劇都是以女主角為主
遺憾感沒那麼重
如果是錯過以他為主的劇大概就會槌心肝吧
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
我把讓愛飛翔錄下來了
如果那天想重溫的話就不愁沒片看啦

【大愛劇場】讓愛飛翔 

【大愛長情劇展】破浪而出 

【大愛長情劇展】真心英雄之生命的樂章 

【大愛劇場】智慧花開 

【大愛劇場】妙有春風 

【大愛劇場】醫世情 

【大愛劇場】明日天晴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