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沒上台北工作前
總是覺得住台北真好
可以常常去看很多展覽
可是當我真正住在台北時
卻發現原來想像與事實是有距離的
上台北三年多了
我卻連世貿的大門都還沒踏進過
因為每次看到票價跟人群就讓我望之卻步
以前總是聽說旅展有很多便宜可以撿
走一趟旅展絕對可以撈到很多好康的....
於是我和姐姐便計劃到旅展撿便宜餐券
剛好姐姐的朋友有貴賓券
於是上週日我們便冒著悽風苦雨到世貿看旅展啦(那天真的是粉冷啊...)
哇...這人潮會不會太多啦?!
一進到旅展現場滿滿都是人
兩手滿滿的DM
但就是沒我們想要的五星級飯店的餐券
都是一些住宿泡湯的行程
擠擠擠.....
終於看到有專門賣餐券的攤位
但仔細比較研究了一下
都沒有看起來吸引人的飯店和價格耶
難道真的要空手而回嗎?
心裡還不禁犯嘀咕"怎麼和我想像中的旅展不一樣?攤位這麼少?"
繼續亂晃~~~
"杜樂麗"--好熟悉的名字,但就是想不起來在那聽過?!
看到地址才猛然想起是在市民大道馥臨火鍋的隔壁
上次經過時是被餐廳的裝潢吸引
但卻也被它的高價位給嚇得退避三舍
春日懷石套餐原價$1580,特價$990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耶
於是最後買了4張餐券
挑個好日子去嘗鮮啦
後來跟攤位的sales閒聊
才知道原來旅展有分春夏秋冬季
而規模最大的當屬11月份的國際旅展
因為是國際級的所以會有世界各國參展
所以搞了半天是我們選錯了時間啦
唉....
雖然沒買到艾美寒舍的餐券
但至少還有一點小收獲
希望它不會讓我們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