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看旅遊書的習慣

偶而也會買個幾本來研究研究

但範圍絕對是跳不出歐洲的啦

誰叫歐洲是我的心頭愛呢

所以遊遍歐洲這本書怎麼可以錯過呢?!

本書特色如下

1.羅列20個最具代表性的國家,精選千餘張精彩照片,帶您領略歐洲之美.

2.詳細指出歐洲節假日的資訊,生活禮儀及風土民情,讓您深入了解歐洲文化.

3.熱門景點加註開放時間,交通概況與住宿提示,便利您輕鬆規劃旅遊行程.

4.國家概況介紹,教堂歷史演說,名勝古蹟導覽,帶您體驗歐洲驚人的歷史文化.

這本書真的是物超所值

全書共383頁全部彩色頁

特價$399

當初還是用哥哥給的sogo禮券購買的

所以真的是賺到啦....

每次看到旅遊書內歐洲美美的圖片

總是更加深了我想遊遍歐洲的心願

但奈何手頭總是不寬裕

所以只好看旅遊書來望梅止渴一下囉

尤其是看到標題"一生必遊的......."

我就無法自拔啦

所以這本書更是不可以錯過啦

既然書名叫一生必遊的100魅力城市

所以涵蓋範圍當然就比較廣泛

就不是局限在歐洲而是涵蓋全世界

但100個城市中

歐洲城市佔的比例還是NO1

所以它還是在我的涉獵範圍內囉

然後就會開始統計一下

那些必遊的城市我去過了那幾個

那些不可錯過的景點我造訪了幾個

那些世界排名前幾大的又錯過了那幾個.....

結果越算就越心酸

因為錯過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所以環遊歐洲心願尚未成功

未來的日子仍需繼續努力

而為了五月中的義大利之旅

當然更是要買一本義大利旅遊書來做功課囉

在網路goole了一下

找到了這本2月份剛熱騰騰出爐的"義大利玩全指南11'~12'版"

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了

因為是新書所以有較低的折扣

不到300元就把它帶回家囉

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做功課去啦....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