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看完急診室女醫生part2後
我就徹底迷上進騰籐醫生啦
本來想下載土豆網的視頻
但電腦重灌之後
nero燒出來的片子就變成了默片
研究了老半天也無法解決
最後只好花coco買碟囉
還好我現在身處於資訊發達的大台北都會區
只要花個15元公車費就可以達光華商場
台劇日劇韓劇大陸劇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為了避開假日的擁擠人潮
選擇在週五的下班時間去逛
果然人潮較假日少了許多
優閒地慢慢逛
一家家的比價
其實每家價錢都差不多
頂多才10元價差而已
挑選了很久
最後只買到2部片
三角迷蹤和救命病棟24時全集
我最想買的逃亡者竟然沒找到
而國稅查察官考慮了很久
最後決定下次再買
因為它的題材太嚴肅了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才知道急救病棟24時一共有4部
台灣更名為急診室女醫生
而台灣播映過的急診室女醫生1,2
分別是這個系列的3和4
聽說第一部是以進籐醫生為發展主線
看到這個訊息後
當下決定關了電腦裦片去
看DVD劇集的壞處就是欲罷不能
所以想當然爾
昨夜一定是熬夜看通宵囉
第一部實在是太精彩了
待我看完第一片光碟時
天已微光
只好暫時休兵今晚再戰
還好發現了新目標
不然我最近一直在鬼打牆
每天就是浴火鳳凰-偷心2-烈火雄心2-愛在暴風的日子-又見一簾幽夢這幾部在循環
現在總算可以暫時跳脫費先生的溫柔陷阱
只是進籐醫生的片子也不是很多囉
大概過不了多久又會重回費先生的懷抱啦
有劇追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