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東路五段最近開了一家新的牛排館(對,就是開在孫東寶牛排隔壁的那一家)

姊姊一直想去嘗鮮

和友人在附近的J12喝完下午茶之後【台北食記】J12Cafe 

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啦

於是我們決定選日不如撞

就直接續攤牛排館囉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專門店台北民生店

/tmp/phpJIcd6m/tmp/phpMAfqIw

這家店嘟嘟好就開在孫東寶牛排的隔壁

較勁的意味似乎有點"濃厚"耶

話說隔壁的孫東寶我們也去嘗鮮過

我果然是能屈能伸的天秤座內

/tmp/php8VYodU/tmp/phpqxpoWh

以平價牛排館而言

裝潢上算是有用心耶

Menu

/tmp/phpGxWS0J/tmp/phputEta8

價位比孫東寶貴一點點

最貴的是定價$950的炙燒澳洲純血和牛

依據我以往的用餐經驗

我個人覺得...在這種平價牛排館不需要點最高價位的牛排

因為通常失望會大於期望

所以我建議點中價位的牛排即可啦

/tmp/php5cbH10

湯品飲料採自助式

湯品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可選擇

羅宋湯非常地真材實料

滿滿的都是料

喝個兩碗湯就半飽啦

可惜番茄湯一向不是我的菜

再多的配料對我而言都嘛是白搭內

飲料則是一般的汽水機囉 

餐前麵包

/tmp/phpSFeqBM

點主餐就有附麵包

一人一片 

加價$139升級為A餐

有沙拉、前菜、酥皮濃湯和甜點

加價$109則升級為B餐

少一道前菜

所以一道前菜$30元

凱薩沙拉

/tmp/phpMLfrQ6

份量尚可

霸特配菜感覺有點陽春

酥皮濃湯

/tmp/phpdAbQwr

感覺好像和一般吃到的酥皮不太一樣耶

以前吃到的酥皮好像沒有這麼明顯的螺旋花紋內

口感上這個比較酥脆

湯匙一壓酥皮就碎了滿桌

玉米濃湯則是和自助吧的濃湯一樣

還不錯喝

前菜--蒜香蛤蠣(單點$120)

/tmp/phpGoRNYT

這一碗單點要價$120

再怎麼樣也要加$139升級成套餐才划算吧?!

牛肝菌燉飯佐熟成板腱牛排$390

/tmp/phpCijbzm

姊姊問我為什麼要點燉飯???

因為我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應該要點什麼內

剛好有部落客推薦這個

所以我就點了來試試囉

甜點

/tmp/php6Bh0lP

炙燒熟成肋眼牛排10盎司$580

/tmp/phpm1SKii

最近實在是吃了太多家高檔的牛排館

所以嘴巴有點被養刁了

總體而言...裝潢很有誠意...CP值尚可~~~

東西就是一般平價牛排的水準囉

但是...如果以同等價位的牛排而言

我會選擇【台北食記】CP值超高的巷弄美食咖啡館--續咖啡NEVER END CAFE   

那如果要以同樣是自助式的平價牛排館嘛

我則會選擇我家牛排--撫遠店

有時候我都無法了解姊姊的思考邏輯

她明明就是隻歪嘴雞啊

每次總是突發異想地要去嘗鮮一些新開的平價牛排館

然後吃完之後又一整個很後悔

真的是何苦來哉呢 

這一家她已經算是很捧場了

至少她有把她點的牛排給完食

幾年前也是她提議要去嘗鮮我家附近新開的一家厚切牛排館

結果吃了三分之一她就放棄了

從此之後那家店就被她列為拒絕往來戶

隔沒多久那家店也就關門大吉了

 /tmp/phpIPovdD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專門店台北民生店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9號1F

【電話】02-2761006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