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Youtube亂晃

一不小心就看到這一部舊劇

完全沒啥印象的舊劇

看了一下演員陣容

江淑娜、伊正、楊懷民、翁家明...

ㄟ...以當年的我而言

沒有一個心水的演員內

So...

錯過也是理所當然的囉

但是

誰知道

十幾年後的今天

竟然會因為伊正而讓我對這部劇集產生了興趣

立馬上網搜尋這部劇集的相關資訊

可惜

只找到當年開鏡的一小篇新聞報導

劇情大綱啥都沒有

看來只好靠片頭主題曲來推敲劇情囉

IMG_8989

由片頭來看

伊正應該是男一號吧?!

兩位女主角共搶一男?

IMG_9001IMG_8993

演員表排在兩位女主角後面耶

所以我的推測理論上來說應該是對滴

IMG_9002IMG_8997

看片段

江淑娜應該是正娶

因為片頭有結婚畫面

那崔佩儀呢

是初戀嗎?

因為有看到她抱小孩內

那為何又會分手呢???

厚...

很難猜耶

劇情到底是什麼啦???

IMG_8999

而且啊

主要演員應該就上圖這幾個人吧

那戲份照理講也會比較集中囉

再加上是男一號

那戲份應該會更多吧?!

怎麼辦

真的很想看耶

於是心癢癢&手癢養的我

又想砸大錢買DVD啦

想當然爾

懷舊台劇就這麼一家網路商家獨家販售

每一套最少都要$2000起跳(熱門劇就不是2張小朋友可以解決的啦)

再加上郵資$400

一套要價$2400的DVD真的是粉貴內

但是就是很想看啊

也只好充當一次盤子囉

可是呢

我的露天帳號竟然無法登入內

網頁一直顯示密碼不正確

簡訊又傳到舊的手機號碼

真的很傻眼耶

如果想更改手機號碼

又要驗證身分證字號

怎麼這麼麻煩啦

我實在不想給身分證字號內

於是就一直在登入畫面鬼打牆

現在可好了

連想砸大錢買DVD都不行是怎樣啦

現在只剩一個辦法

那就是用別人的帳號購買囉

只是如此一來

應該會被朋友罵我是瘋子吧

哀...

看不到怨念很深內

很想看很想看很想看...

怎麼辦啦

這兩天一直在"想看這部劇"的點上面鬼打牆

哭哭內

所以又要用轉移注意力這個老招了嗎???

那除非是方中Sir的新港劇上檔才是最佳解藥囉

要不然...

我應該會一直糾結在這部劇吧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