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共和國

一個橫跨歐亞兩洲的國家

一個只在地理課本上讀過的國家

一個從來不曾出現在我所規劃的旅遊版圖內的國家...

雖然我是歐洲控

雖然土耳其有3%的國土隸屬於歐洲

雖然有人說土耳其很漂亮...

但是

我卻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

我竟然會踏上土耳其的國土

印象中

土耳其似乎總是不太平靜

六月伊斯坦堡機場的恐攻事件

七月中的軍人政變事件

讓土耳其的觀光業陷入谷底

也讓遊客們對土耳其望之卻步

而為了提振土耳其的觀光業

土耳其政府祭出超大優惠

於是

國內就出現了一大堆的土耳其促銷優惠團

IMG_5734

是滴,你絕對沒看錯

包含5~6晚的五星級飯店住宿

行程中的三餐和門票

土耳其十日遊真的只要$29900

我去年買一張直飛法國巴黎的機票都要$35000了

$29900可以玩土耳其十天耶

這麼優惠的價格怎麼能不讓人心動內

所以呢

我們立馬報名參團

我們總共報名4個人

沒想到第四個人已經被列入候補

可想而知啦

這麼超值優惠的團一定是立刻被秒殺的囉

搶促銷優惠團不僅報名手腳要快

繳交訂金更是要快人一步

就在我們雙管齊下的策略之下

第四個候補名額變成正取啦

因為冬天是土耳其的淡季

加上土耳其的恐攻陰影依舊存在

所以每家旅行社目前幾乎都有這樣的促銷優惠團

行程內容基本上也是大同小異

所以我們預付訂金時還不確定我們會跟哪家旅行社的行程走

因為我們是跟熟識的小間旅行社報名滴

最終會看哪家旅行社的參團人數比較多

我們就跟著哪家旅行社走

出發前一週

我們終於拿到出團的詳細行程表

The Winner Is Lion Travel

幸好是雄獅不是可X

雄獅的團我跟過兩次歐洲團

分別是2000年的荷德比法和2006年的德捷

以中價位的旅遊團而言

雄獅的品質還不錯

於是就這樣

我就莫名其妙地要去土耳其旅遊

也因為這次不在計畫之內的旅遊行程

讓我在2016的飛行次數中破了我歷年來的紀錄

在2016年中

我總共飛了3+1次

而且其中有2次是飛歐洲

往後應該很難破得了這個紀錄吧

至於土耳其是否如傳說中那麼美麗呢

那就靜待後續的遊記囉

【行程】奇幻國度土耳其共和國10日之旅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Day 1】出發了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2 】拉車ing...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2 】特洛伊之木馬屠城記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3 】我在土耳其...遇見愛琴海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3 】日落土耳其愛琴海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4 】保存最完整的希臘羅馬古城遺跡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4 】白色的城堡--棉堡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5 】漫漫拉車路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6 】搭乘熱氣球,遨遊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6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6 】奇岩怪石的卡帕多奇亞全日遊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7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8 】風雨飄搖的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9 】有著一千五百年歷史的聖索菲亞大教堂 

【土耳其跟團十日遊 Day 10 】Go Home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