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心血來潮突然想出國Play

本來想趁著淡季團費比較便宜來去俄羅斯走一遭

哪知俄羅斯的團要五月初才有

那就只好換別的國家囉

想來想去似乎只有日本可以去啦

因爲我出國有我莫名的堅持

東南亞國家不在考慮範圍之內

韓國更是我不可能會去的地方

所以挑三減四之後只剩日本啦

日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春夏秋冬都是旅遊的最佳季節囉

But

三月初賞櫻好像又太早了耶

加上京都前年才剛去看了楓葉

實在不是很想今年又走重覆的景點

東京又太現代化和台北好像沒啥兩樣

東挑西選之後就決定去北海道啦

雖然

北海道幾年前我去過ㄧ次

但是

北海道腹地很大

只去一次是無法走遍整個北海道滴

所以這次我看中的是北海道道東的行程

三月初北海道道東行程的重頭戲當然是非破冰船莫屬啦

前年就想參加破冰船的行程

但因爲姐姐友人的三心二意

最終計劃告吹

去年要報名的時候屬意的團竟然都已經額滿了

連後補都排不上

殘念啊啊啊⋯⋯

今年我決定再度捲土重來

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年景氣真的是很差

所有的破冰船行程竟然都還有名額

這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

至於爲何我會獨鍾大興的團體行程嘛

當然是因為2013年的黑部立山玩得還蠻盡興滴

不論吃或住都在中等水準以上囉

這次的北海道破冰船行程我也比較過業界其他家旅行社的行程

以走的行程景點來看每家旅行社都大同小異

差別就在於吃和住的等級囉

某旅行社的團費比較便宜

其中有幾餐自理就算了

連行程都是自由活動

行程表上還建議團員們可自行拜訪友人或自己安排瞎拼行程

如果我有日本友人我自由行就好啦我幹嘛還跟團???

真的超瞎的~~~

這個行程最吸引我的就是住宿的飯店啦

第一天住星野渡假村

第二天住阿寒湖鶴雅

光是住這兩家飯店就值回票價啦

決定行程之後就要決定出發日期啦

這個行程每天都出團

所以想哪天出門都OK

因為我是2/25決定報名滴

爲了避免作業流程太趕 

報名3/10出發的團

結果

跟老闆娘請假的時候竟然和老闆娘的出遊日期強碰

想當然爾

一定是我要更改出發日期囉

立馬和旅行社業務員聯繫

業務員告知3/8的團還有名額

But

當天就要開票

而且開票完成之後就無法再更改了

所以

就這樣

從決定到出發

短短半個月就搞定北海道道東行程啦

是不是非常有效率啊!!!

【北海道破冰船之旅】TOMAMU渡假村‧溫泉帝王蟹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