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買了一張有點貴的維也納機票之後

我深深滴明白"是不是早鳥差很大"

所以往後的旅遊行程我都會提早做規劃

只是這次的溫哥華旅遊不在我預計的旅遊計畫內

想當早鳥也當不成

7月25日左右確定要去溫哥華

立馬上網找機票

便宜一點的機票都是9月11日之後出發的行程

9月11日之前的機票幾乎都要五萬耶

因為友人九月中旬就要回台灣了

而我公司的頭家娘8月中到月底要出國

所以我們可以成行的日子只能落在9月1日~9月20日這段期間

看來看去都是貴三三的機票

早鳥票的價錢大概落在三萬五左右

一張票就差了一萬五千

兩個人就差了三萬

都快可以再買一張機票了~~~

心在淌血啊...

真的要去嗎?

姐姐不斷地重複問我這個問題(因為實際上付錢的人是她啦)

一張要價五萬的機票真得是很貴耶

可是錯過了這次的機會不知要再等多久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開落企

信用卡給它刷下去

IMG_8944.JPG   

台北  溫哥華(直飛)來回機票一張要價 $51170

晶晶是有夠貴耶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啦

以後我還是當早鳥就好

傻鳥當一次就夠囉

不過呢

昨天收到華航週末購的促銷mail

台北飛溫哥華的機票要價$54000多耶

心裡有稍稍給它安慰一下下啦

至少我沒有買到最貴的票價喔

只是太晚訂機票的後果就是選不到好位子~~~

上華航網站預選座位

都只剩下後面中間的座位

窗邊和走道的座位都被選走了

唉...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