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玉井農會也趕上熱潮

開了一家芒果冰專賣店

那就趁去玉井逛逛的機會來去吃芒果冰啦

本來以為現在已經是芒果盛產季節

在玉井街上應該到處看的到賣芒果的攤子

結果沿路上只看到芒果樹上結實累累的白色袋袋

而地上一顆芒果也沒見到

後來問了芒果冰的服務人員

才知道玉井主要產物是愛文芒果而不是土芒果

我一直以為玉井什麼品種的芒果都種耶

原來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而愛文芒果的盛產季要到七月

所以我們來錯時間了嗎?!

好吧

既然買不到芒果

那就吃碗芒果冰應應景囉

至少我也到玉井一遊啦

雖然我是台南的在地人

但我的勢力範圍只侷限在台南市區

出了台南市區我就是個路癡啦

所以要去玉井還是只能靠GPS

靠著GPS的導航找到了玉井農會

IMG_8209.JPG 

熱情小子就站在"玉井農會"的門口迎接我們

從熱情小子旁邊的自動門走進去

ㄟ...這不是冰館啊???這是銀行耶~~~

原來冰館還要再往後面走啦

這個公仔是指標

提醒遊客要往指示的方向前進囉

我想會走錯門的人應該不只我們吧?!

玉井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IMG_8212.JPG 

冰館前面有個大大的免費停車場

不知是因為產季還沒到呢

還是因為今天是週間

停車場上只有小貓兩三隻

隨便你想怎麼停都可以

停車場邊有幾棵不甚起眼的矮樹

原來不以為意

沒想到走近一看竟然有意外發現

芒果樹

IMG_8222.JPG

樹上結了滿滿的芒果

雖然不是很大顆

但有幾個已經呈現出愛文芒果的形狀和色澤

好想摘一個下來研究看看耶

ㄎㄎ

IMG_8213.JPG

今天是大部份人都要上班的週五

所以連冰館裡面都沒啥遊客

IMG_8215.JPG 

IMG_8214.JPG 

偷喵了一下別人點的冰品

一份好像還蠻大碗滴

那就點幾份一起share啦

夏日迷情雪花冰

IMG_8217.JPG 

熱情小子芒果冰 

IMG_8218.JPG 

既然都來到了芒果的故鄉--玉井

芒果冰是一定要點的囉

雖然已經知道吃不到今年出產的芒果

但是吃到整塊冷吱吱的芒果倒是出人意料之外

就算沒有當季的芒果

那至少也要先把芒果退冰吧?!

把整盤冷吱吱的芒果端上桌實在是太不專業啦

感覺我好像在咬芒果冰塊耶

所以這部份要大大的扣分

IMG_8216.JPG   

IMG_8219.JPG 

這次的用餐經驗不優

可能是新手經營技術比較不純熟吧

如果可以把台北冰館的那一套經營模式複製到玉井農會冰館

加上農會握有大批貨源且品質穩定的優勢

應該可以採薄利多銷的型態來吸引遊客

改天有機會再挑個愛文芒果盛產季來吃芒果冰

到時候應該可以吃到香甜又好吃的當季愛文芒果吧?!

期待ing...

玉井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39號

電話:06-5748552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