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聽愛情走過 (2004 雪花飄 (新歌+精選) 專輯)

【作曲】陳威全

【作詞】李俊健/洪瑞業

【編曲】陳建騏

【主唱】張玉華

 

從來沒想過 愛到最後變軟弱
妳愛我更多 這麼說 至少你好過

春天忘了過 拿夏天陽光寄託
曬乾想妳的藉口 我就不再忽然有回頭 迷惑

回憶關掉城裡燈火 一個人躲在角落
只是星星閃爍 寂寞一再找到我

我睡著聽愛情走過 誓言貼緊耳朵
自己不說 卻還聽說 明天妳的經過

我醒著聽愛情走過 借場大雨滂沱
忘記很多 清晰更好
當愛到過度喧嘩 沉默

當愛說最傷的話 沉默

-------------------------------------------------------

因為一部偶像劇"升空高飛"知道了"張玉華"這個名字

上網Goole才知道原來她來自新加坡

在新加坡還是相當知名的模特兒

2004年發行"雪花飄"新歌+精選

裡面的歌曲都還不錯聽喔

"聽愛情走過"是升空高飛的片尾曲

真的超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