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在十點多一點點的時候抵達Attnang-Puchheim

十點多?!

沒錯

火車De--Lay了~~~

好想

可是我沒時間想其他的了

提起了我重重的行李箱往前衝

也沒空去看月台上的時刻表以確認我應該到那個月台搭車

這時候月台上的站務人員看我們慌張的樣子

主動告知我們"Twenty-one"

可能是因為我們提著行李箱

所以他判斷我們應該是要前往Hallstat吧?!

也有可能在這個小站下車的旅客十之八九都是要到Hallstat七逃滴

抬頭看了看我們目前所在的月台

"5"

不會吧?!

5號到21號?!

好--遠--喔~~~

我事前的祈禱完全破功了

用跑百米的速度拉著我的行李箱快跑

走下樓梯又爬上樓梯

剛好這個車站在進行擴建工程

拉著我的行李走過彎了好幾彎的臨時通道

終於走到了21號月台

才剛想確定這班火車是不是要開往Hallstat的

就聽到月台的廣播

拉哩拉渣講了一大串的德文

我們完全聽不懂

深怕火車就這麼在我們眼前開走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趕緊提著我們的行李上車

561  

隨便找了個座位坐下來

氣喘噓噓

終於在最後一刻趕上了火車

累翻了

本來想拍張車站的照片

也沒空拍

只好等回程再補拍囉

剛上車沒多久

列車長就來查票啦

所以有網友說火車上沒有在查票是錯的

因為我們幾乎每次一上火車

列車長就出現啦

趕緊翻出我們的國鐵券交給列車長檢查

我忘了是那一天

我們忘了填上當天搭車的日期

還好遇到的列車長很Nice

他還等我們填上日期

聽說沒有事先填上搭車的日期是視同逃票滴

這個是要被罰款的

所以以後要到歐洲自助的冰友們

一定要切記這一點

不然被罰款可是很慘的喔

稍坐休息之後

我們終於有了欣賞美景的好心情了

沿途風景

562  

566  

567  

568  

570  

571  

572  

573  

574

沿途停靠的小車站

563   

這條火車路線的乘客似乎不多

除了前往Hallstat的遊客之外

居住在當地的人口好像不多

中途有一群小學生上車又下車了

不知是否是當地的居民

眼看著表定時間要到了

但是火車卻還沒有抵達目的地

心裡又開始緊張啦

待會兒不會又要暴衝了吧?!

隨著火車繼續往前行駛

Hallstat距離我們也越來越近了

透過鐵道旁的樹叢間

似乎隱隱約約看到Hallstat的身影

越往目的地靠近

心情就越興奮

我終於可以親自來感受網友口中的人間仙境

火車一靠站

我們就迫不及待拉開車門往前衝

Hallstat火車站

895  

893  

890  

往渡船頭

894    

船票 $ 2.4歐 /人

IMG_5724  

我們買的是來回票/2人

總共花了$9.6歐

本來以為來回票會比較便宜

啊知...並沒有~~~

渡輪

864  

船班時刻表

IMG_5764  

PS:趕船都來不及了

那有時間拍照

所以後面幾張照片是回程的時候拍滴

【奧地利自由行】前往Hallstatt 

【奧地利自由行】遺世獨立的夢幻小鎮Hallstat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東走西顧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夢幻小鎮的黑夜VS清晨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唯一的飯店早餐 

【奧地利自由行】Hallstatt--Googbye 人間仙境 

arrow
arrow

    ch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